close

今天~~

我一個人住耶= =

有點~~~~不知道該說什麼

就是~~很無聊阿

很空虛阿~~

很寂寞阿~~

 

然後~~又遇到這什麼日子

黑色星期五耶~     ((剛剛聽路易說的

很好~~

我注定要在這奇怪的日子一個人過

還好我週遭沒有危險的事發生

:]

大家要健康快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打網誌嘞

因為我無聊

又很想睡覺

在路易家看新兵日記看到快睡著

有廣告的新兵日記好久

 

累!

不過想騎腳踏車

楊婕妤劉鑰匙給我耶:]

哈哈哈

誰找我騎腳踏車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顧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