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~

哈哈哈

很累很辛苦~~

 

練羽球練嘞一星期

跑與球場跑嘞一星期

練肌力練嘞一星期

打平球打嘞一星期

打切球也打嘞一星期

這一星期

我學到很多很多

 

雖然我好像開竅很慢

哈~~

因為最後一天下午

還是跟家爸在打羽球

他羽球~~還可以啦~

可是他學超快!!

 

我覺得~我進步嘞

哈哈哈哈

很有效的訓練

 

謝謝 大喵 圈圈 小c 小彬彬 和 得凱 還有很多交我打球的夥伴們!!

 

我真的很開心打羽球

哈哈哈哈

 

大家一起吃飯也不錯!!

系羽~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顧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