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是七月十三

最後一次我寫網誌

是六月一號

中間這些那些被遺忘的日子

在哪??

 

 

哈哈哈

我記得一天

就是我生日那天:]

哈~~

很感謝大家的門    ((直到要搬走前~門才被小鯊擦乾淨  辛苦他嘞

還有很多人的卡片

哈哈~~

還有在身上的啤酒~~ 雖然是不好喝的啤酒又很臭

還有小妞的陪伴:]     我記得很多~

 

 

 

然後我又是在忙迎新嘞~~

忙考試嘞~~

考試好累

swot好討厭

我那幾天都快爆肝嘞

 

各位參與迎新的夥伴們

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與配合嘞

到目前為止~~

大家都很棒!!很認真~~很努力

(大拍手!!讚)

 

我們女籃期末出遊

是去大自然吃雞耶

好酷

那裡好美好美

好美好每~~~

風好涼~~好清爽

可是我不開心我在西子灣被曬很黑

哈哈哈

沙灘橄欖球

讓我腳都破皮嘞

不過很好玩

學姊大概都被我們嚇到吧

哈哈哈

 

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新家

很複雜~很難搞~

不過現在一切很棒

不要有蟲什麼的

就很棒嘞哈哈哈哈 ((不可能的任次4 ))

 

 

最近練球很累~~

屁屁很酸~~

手也是

哈哈哈哈~~希望球技進步

 

希望能找到好家教

希望能賺錢錢

希望我不要這麼不獨立

希望我有所成長

希望我做到每件我想做的事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被遺忘的日子真多

阿!!希望我們家不要這麼熱

 

我想睡覺嘞

好累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顧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